close

96_74  line酷酷與桑妮貼圖販賣中

 

 

酷酷與桑妮

 

96_74  

我們認識多久了

我  想跟妳求婚  雖然我有一點點沒有把握

但我依然鼓足了勇氣  我內心激動不己

雖然我叫酷酷  但此時的我只是假裝很酷

 

 

 

96_74  

希望  是個美麗的夢想

希望我們可以常常一起散散步 聊聊很無聊的話題也不覺得煩悶

 

 

 

  96_74

希望我們可以常常一起看日落  將那美麗的菊紅刻畫在你我的眼眸 而我們相互依偎

 

 

 

  96_74

希望我們心中的那份愛  可以長長久久

 

 

 

96_74  

願我心有你 你心有我  酷酷與桑妮

祝福天下有情人 都有幸福

 

 

元宵節

     農曆元月十五日的「元宵節」,  也稱上元節 , 不知大家是否也知道是古代情人節?宵燈會傳統社會給未婚男女提供相識的機會。元宵節賞花燈,正好是一個交誼的機會,

未婚男女借著賞花燈的時借而物色心儀的對象。 所以元宵節可以說是地道的中國情人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酷酷與桑妮 女朋友
    全站熱搜

    就為愛作戰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