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_74  line酷酷與桑妮貼圖販賣中

天 , 一整個工作很累 , 之前做好的東西全部都不能用 , 休假日加的班全都
白費了 , 然後要在最短的時間改好 , 所以就連上個厠所 , 時間都很緊 , 而我的手
也因按滑鼠 , 緊緊酸酸的 ...
   
   
   年總是有好天個日子 , 總是覺得特別特別特別的累 ...
    然後等小孩子睡了 , 我又偷偷的坐在電腦的面前 , 記錄著
    我今日目標 12:00 上床入睡 , 希望自己工作有效率一點


    這兩天 , 心情容易爆走 , 也許是白天工作太煩人了 , 也太累了 , 晚上回來又忙於
孩子們的課業 , 如親子教師節卡片 , 又或接送孩子們上英文課 , 又或孩子總是沒有好好
的善用時間 , 總是在看電視 , 恍神 , 東摸摸西摸摸的狀況下該做的作業都無法如時完成
, 念不得 , 又特愛頂嘴 , 兄妹倆老是吵吵鬧鬧的無法在同一個空間下 , 於是 , 我又爆走
了 , 而我的爆走當然也對孩子們更嚴厲的指責他們過程中的種種不是
 
    很不喜歡這樣但又這樣 , 就好像我要孩子們控制自己的脾氣 , 不要被脾氣控制 ,
我又常對孩子說不要愛發脾氣 , 發脾氣做不好事又會意氣用事 , 搞壞氣氛 ... 而且我們
如果脾氣不好好控制會相互的影響 , 然後你氣我我氣你 , 我罵你你頂嘴, 你頂嘴我就越氣
... 這樣的惡性循環, 只會讓我們親子關係不好 , 但明明我們很愛對方 , 做任何事都希望
對方好 , 就是這様互相傷才是愛嗎 ?

   唉 ~
   唉 ~

   唉 ~

    做的事很多 , 時間卻太少 , 於是生活的忙碌變的品質也很差
    但 , 我要努力的 , 讓孩子善用時間 , 同時也不要太過於責罵
    蘋果哥人四年級課業有點重了, 壓力有點大大了 , 我要體諒他呀, 他還是小孩難免脾氣控制不
好, 我不能也像他那樣讓惡劣爆燥的脾氣頻頻的發生 , 這樣我要怎麼把他們帶得好 ?

    這課題好難 , 我每天都會不停的想 ~ 究竟這樣做好不好  , 或是要那樣做 ...?  又或是  ....  ....

 

蘋果哥人的煩惱

2017-09-13-討厭讀書02.jpg

 

2017-09-13-討厭讀書03.jpg

 

2017-09-13-討厭讀書04.jpg

 

2017-09-13-討厭讀書05.jpg

全都媽咪以前的煩惱 , 而最後 , 媽媽也沒把書讀好

而我的蘋果哥人加油了 , 媽咪會陪伴著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哥 蘋果
    全站熱搜

    就為愛作戰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