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酷酷與桑妮貼圖販賣中

96_74 

 line酷酷與桑妮貼圖販賣中

 

 

 

酷酷與桑妮-

做惡夢~誰不會啊!!! 哈

我做惡夢了啦啦啦!!桑妮

96_74  

真的真的感到疲憊了
但還是得打起精神
這個沒完成
那個還沒做
很多事情做一半
太多事情徒勞無功
時間漫漫 卻匆匆  
夢中的我還無法清醒
明明我的枕人就在一旁
我卻勾不出手求救
我一動也不能動
呼不出聲音求救
這是夢  我清楚
但我醒不來
掙扎  啊~  掙扎

滴答滴答很清楚明亮的秒針繞著圈圈啊一步一步的走著

滴答

滴答

滴答

規律又龜速 ...

直到天明的到來
我好不容易醒來卻輕易的忘記

一切都沒事
那麼如實的惡夢
忘了最好啊

一切都沒事


不好的事幹麻惦著?
而午夜來臨時
我記憶猶新!!
我輕哼 不過是場夢 (醒來又是一條好漢)

做惡夢嘛!! 誰不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酷酷與桑妮 做惡夢 愛人
    全站熱搜

    就為愛作戰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