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_08_30_01.jpg

那天 , 桌上放著一盒精美月餅 , 我們興奮好奇的拆開看看是什麼口味的月餅

 

 

2017_08_30_02.jpg

孩子看到上面六個月餅, 一開始興奮的說要吃月餅, 後來又發現下面有個神祕玩意

 

 

2017_08_30_03.jpg

原來那神祕玩意是象棋 , 兩個得意忘形了 , 月餅也不吃了 , 只顧著把玩象棋

2017_08_30_04.jpg

蘋果咩說 : 這盒一定很貴 , 啊正好說到我心坎裡 , 小小年紀就說出如此話我也對咩咩另眼相看, 但....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 月餅竟被忽視了 , 而象棋對他們來說才是新鮮好玩的

 

 

 

 

 

    秋節還沒到 , 公公已經拿了盒包裝精美的月餅回來了

是個中國風木盒子裝 , 上面是六個月餅, 下面是象棋 , 空盒可以拿來收納小玩意兒

孩子們看到超興奮的 , 但不是因為月餅 , 而是因為月餅下的玩意

    心想 , 這盒一定不便宜 , 事實上現在月餅真的是一個比一個貴 , 價錢高的嚇人

但每年中秋必定是一年花比一年還多錢 , 再貴人情事故也要顧啊 !!

    因為這幕還挺好玩的 , 所以我就畫了下來, 還給他們兩個看, 還說要他們配音

他們看了我畫四格狂笑不已, 還配音演戲 , 只是我沒給錄了下來剪輯, 因為這也不是我的專長

      月餅沒有想象中美味 ~ 但我還是貪吃了嚐了好幾口 , 是不是年紀有了 , 就貪吃 >_<

啊~~~罪孽深重啊!!!!

     吃了都吃了,該肥也肥了~又不是不吃月餅就會變瘦@@ , 總之祝大家中秋佳節大快樂@@

(記得我學生時代跟上班時代都碰吃月餅的啊 !! 怎麼最近看到什麼月餅都想吃....)

真是有口福

 

 

arrow
arrow

    就為愛作戰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