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_08_27_01.jpg

阿倫說每天都好累

我說 : 阿倫辛苦了 , 但每天都要學習喔

專心一點做功課 , 其實還是有很多時間

可以看看書, 畫畫, 聽音樂或是.... 玩玩你的最愛

就是那個啊.... 手機可以拿出來玩一下!!

阿倫說 : 再累也要玩一下 !!

2017_08_27_02.jpg

哎呀我的媽

媽咪我最累

好像全世界都是媽媽在累累

結了婚就失去自由

生了小孩就像在坐牢

難怪一堆人不婚不生呀

不婚的朋友都說我們這些都是自討苦吃

累累啊, 說的是

沒能好好休息

沒能好好享愛悠閒

沒時間出國渡假

沒有更多的摳摳可以存

但 , 生活多彩多姿都爆點

每天都有狀況 , 呵呵呵~~~   (這是苦笑嗎)

 

 

週末,還是很忙

天早上六點起床,還加班呢!比平常還早起

只因早點上班可以早點下班, 所以比平常更早起床了

下午二點半就可以下班,趕回家後三點準備載小朋友們去上泳課

回到家我小睡了十分鐘, 也只能睡十分鐘

我要孩子快到樓下換泳衣

孩子已經漸漸大了, 我不用一直守在旁邊看注意他們的一舉一動

會不會怕水, 適不適應 , 這已經是好幾季的泳課了

泳課集合之時, 有了老師的帶領,我便安心離開

這短短的80分,還得做一些事

對姐夫原本晚上要來修理ro

不如請他現在來,等等孩子們的泳後點心也要處理一下

就這樣的忙過那80分

下課,孩子要我晚點接他們,但沒老師的下課,我得在一旁盯著

約一個小時, 他們過了約定的時間, 我就進去呼喚他們

時間早過了你們約好的五點半喔!要起來了喔

洗個澡 , 吹個頭髮 , 但他們並沒有吃太多我用的食物

看來不怎麼合孩子們味口, 虧我還用了些時間

回到家已六點多 婆婆問孩子們要吃什麼

我已吃太飽, 剛孩子們的東西都被我消化著

原本婆婆要煮泡麵給孩子們吃但臨時有事出去

我來煮吧!雖然我待會要回娘家

待大家都吃飽我收拾碗筷己快七點半了

我要倫寫完功課背完單字再玩手機

回到娘家,媽說我忙什麼忙這麼晚,平常我都四五點就回來, 今日特別晚

對啊!今日好晚, 原本累了不想回來看看

但終究還是回來看一下,不然媽老是盼著女兒回去, 每個禮拜六日,沒能做什麼

就是回去讓他看一下也好,

做媽都這樣, 我可以理解 , 我以為也想天天看著兒女, 但也希望不要讓他們牽伴

我媽啊, 就這樣牽伴著兒女 , 而我也是這樣掛心

有時累了, 還是回去一趟,呆個半小時一小時, 媽

都說我來去匆匆

媽都不知道我這時間是硬硬擠了出, 有時累了想休息了

還是回去給她看一看,瞧一瞧, 念一念 ...

同事有笑我妳都累了 , 也可以不回去啊

對啊, 是可以不回去, 但我不希望我媽思念掛念 , 希望他啊在有生之年啊就這樣的

平凡淡淡的, 不要有太過難過的地方

同事說 , 不常回去他就習慣了

是會習慣吧 ! 他想看女兒的心應該也無法割捨

這種愛的牽伴 , 我就允了我最愛的媽

我不是什麼做大事業的人 , 但這種事我願意我也做得到

媽啊~ 妳就勿掛心勿想念

我啊! 我想我以候也會同你一樣掛念自己的這對兒女

但,我希望我的這份掛心不要讓孩子們有所負擔

稍晚,我回到家

妹妹玩麥塊

哥哥玩白貓

哥哥啊, 你數學寫玩英文背了沒

爸爸說我可以邊玩邊背

啊.... , 好吧!你也是辛苦了~早上上數學, 中午寫英文作業 , 下午上泳課, 晚上寫數學

現在是暑假的週末,這樣也辛苦你了 , 我心裡默想

那 , 你記得寫日記啊

日記才兩行,自己要找時間寫

我是這麼規定最少兩行,很少吧!! 我這當媽的啊 , 就在教育的多或少, 好與不好之間琢磨著

會不會逼的太緊,孩子會不會太鬆散 , 會不會近視 , 會不會不快樂 ...

媽呀 !! 都是很辛苦很用心... 很愛呀

 

夾心啊

上下都是我的寶貝

日子雖然累累,

但...只求一切都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為愛作戰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