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一直下雨下雨 , 下一整天的 , 戶外的活動都得取消了 , 一整天沒出去 , 頭也痛起來

, 要幸興有這樣的涼意可以好好的睡個大頭覺 ... 還是忍不住抱怨天氣讓我的積了好多天

的衣服不能洗 , 洗了也不知往哪兒曬 , 可愛的太陽啊 , 我需要你啊 , 如今幾件非得洗的

孩子們上學的衣服是受到了vip等及的待遇 , 在房間裡吹著風扇和冷氣 , 哇噻 !! 挺高級

滴 !! 但是 , 陽光的味道還是最令人舒服的乾爽啊

sP9010039  

這樣 , 沒多久 , 浴室的白磚牆上也長霉了 , 真是怪可怕的溼氣 , 如果我不把那霉擦掉

只怕每天洗澡都會覺得上頭飄來了許多我看不到的霉氣呀 ~ 這種天 , 睡到頭都痛了 , 心

情也跟著溼沉沉的 , 是因為我最近的健康不理想呢 , 還是還是 ... 被孩子搞的太累了 , 想

乾爽的休息 , 沒有燥音沒有煩惱的 ... 最近似乎很難呀 !! 頭微痛了起來 !! 還是得清掃浴

室 , 得掛口罩呀 !! 不然天花板掉下的霉菌都被吸入體內了

P9010040拷貝  

 

雨 啊雨 , 你能不能休息一下讓太陽出來露露臉呢 !!

雨說 : 不行啊 , 今天是我生日 , 要好好的慶祝 , 要下一整天慶祝

         拜託 , 搞啥啊 , 今天也是我生日耶 ,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下啦 ~~

雖然今天不是我生日 , 這只不過是我無聊的跟雨對話的旁白 , 可見無聊透頂了 , 但我還是

有很多很多的事提不起勁來做才會這樣似白痴的自我對話 , 我的心啊 , 悶的慌 ... 悶 ...

我只不過是想曬個衣服有那麼難嗎 ? 因為我有孩子要上學 , 他們的棉被週五帶回來還是得

洗 , 星期一要帶上學呢 !!

 

也深了 , 雨也停了 ~~ 中午睡的飽 , 今晚真的有理由可以熬夜呀 , 但我還是去睡好了

最近健康好像不是很理想呀 , 自己要多多的管好自己 , 大家也是 , 健康真的很重要啊 !!

不要貪圖眼前的享樂 , 就忘了要好好的休息 ~

明天 , 還有明天的事要做呢 !! 晚安了 , 各位 !!

等會睡之前還得親親女兒一下 , 雖然剛剛已有親了 , 但 , 就是忍不住對這隻難緾的蘋果妹

的庝愛 , 兒子跟阿嬤睡我就沒辦法親親他的小臉頰了 , 但我的心裡的位置不會少了兒子 ,

兩個都是媽咪的寶貝唷 , 要健健康康的 ~ 

 

P8280003 

兒子2013年八月份的作品 , 用臘筆畫的

arrow
arrow

    就為愛作戰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