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20130512_020536  

原本是沒有這篇文的, 因為心裡太多太多的感觸,所以百忙之中的半夜裡,犧牲了睡眠完成了這篇

在這真的要感謝媽媽辛苦的拉把我長大,這過程中辛苦可想而知,不能天天陪著你是我最大的遺憾

已經結婚了,跟公婆住在一塊,也謝謝公婆們的照顧,我們原先是不同環境的人,在一起難免很多習慣都不一樣

,謝謝你們的接受新的一份子,也謝謝婆婆每天的幫忙照顧兩個小孩,幫忙接送上下學

在這我只提醒自己或沒曾想過的人,為人子女是要好好温柔對待媽媽,有時就是自己也不會去注意跟媽媽對話

中的語氣是否不夠貼切,而造成媽媽心裡的不舒服,但,今後我會注意一下,因為我知道媽媽的心好像挺容易受傷

最後再說一聲母親節天天快樂,我們一起並同邁進每天的幸福

arrow
arrow

    就為愛作戰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