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些日子, 大約一年前開始迷上了水彩,原是來自朋友的誘引, 自己也終於忍不住啦, 水彩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

但試用了友人的塊狀水彩終於也忍不住敗了一款

   因為對水彩品牌不是很了解 , 但不知哪爬來的文, 或許也是在fb那些水彩插劃家所來的資訊, 我曾經看過說貓頭

鷹是水彩中的Lv等級, 這麼著,我就買來試看看了~真是有點愛幕虛榮啊!! 天啊我只不過是因為覺得技術沒那麼高招

的話 , 工具不是要更好才能彌補更多的不是啊!!替自己辯解中

    事實上是因為一盒12色要三千多其實我也很難下手, 所以就請朋友在ebay幫我下單, 直接從德國寄送喔 , 運費

好像六百多之餘, 也比在台灣買便宜啦, 只不過剛好有門路, 但這樣就是麻煩, 因為運費貴其實也才省那麼三四百元

吧!!

 

 

  就是這個品牌啦, 貓頭鷹~令人愛不釋手呀

    水彩之歌

 德國的紙箱寄來的...就照一張相吧!!不費吧!連紙箱都要...照

 

 

 

DSC_0373 拷貝

我拆了喔 ! 好小巧喔, 攜帶真的很方便唷 !!

 

 

 

DSC_0375 拷貝

哇!! 這鐵盒我覺得挺有質感的,覺得蠻值回票價

 

 

 

DSC_0376 拷貝

有三層, 覺得小巧外似乎不會讓你不夠空間調色呢!!

 

 

 

DSC_0379 拷貝

就是這個標章啦, good!!

 

 

 

DSC_0380 拷貝

好像巧克力的包裝!! 拿起來準備要拆了喔!!

 

 

 

DSC_0382 拷貝

還是再玩一下~捨不得拆溜~美美的巧克力包裝

 

 

 

DSC_0390 拷貝

看那色塊有有倒影~真美

 

 

 

DSC_0391 拷貝

很開心的拆著~

 

 

 

DSC_0398 拷貝

雖然才12色, 邊拆邊拍還挺累人的~

 

 

 

DSC_0401 拷貝

再欣賞一下

 

 

 

DSC_0413 拷貝

全部拆完 , 哈有一個紙屑屑粘在水彩上囉!!

 

 

 

DSC_0414 拷貝

呵~拆好排好~ 等到下次有時間再來塗塗鴨囉

 

 

一直沒後悔花錢買這個小巧塊狀水彩, 對我來說這個價其實也挺貴的~但如果能把他用完,那就更有價值了~

 

 

 

 

 

 

 

 

 

 

 

 

arrow
arrow

    就為愛作戰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