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_74  line之蘋果咩搞搞貼圖販售中

 

 

 

 

01

 

    蘋果咩之不好意思ㄋㄟ , 這個貼圖其實是個意外 , 文字內容原本是你是我的小蘋狗 , 但醬就被退件了...

幾個字也被列為侵犯小蘋果 , 那你是我的小香蕉 , 你是我的小芭樂大概就不會了 , 因為你是我的小蘋果實

在太紅了 , (但怎麼辦咧 , 我就是蘋果咩 !! 不讓我這麼寫啊是在逼誰啊 !!) , 沒辦法 , 為了審核通過於是蘋

果咩就改了台詞了 , 不好意思ㄋㄟ....於是,搞搞蘋果咩就通過了審圖了 , 也很意外的 , 好用致極

 

    不好意思ㄋㄟ...我會晚點到喔!

    不好意思ㄋㄟ... 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不好意思ㄋㄟ... 今天約會取消喔

    不好意思ㄋㄟ... 忙到現在才回你

 

 

1446752232844

我就很冏的....忘記繳孩子學費派上用場了~

 

 

--------------------------------------------------------------

 

生活中 , 有太多的小細節都沒注意 , 或許訂團購忘了繳錢 , 或許是遲到

 , 又或許要借過都會用上這個不好意思的詞 , 常常用或許是自己有小迷

糊 , 但也是禮貌有做好 , 不管如何 , 該有的禮貌語詞就不要忽略 ~小小

的一句話也是代表著自己的品德教養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咩 女王line貼圖日記
    全站熱搜

    就為愛作戰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