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清晨五點我必需去嘉義祭拜叔叔

 

    我跟女兒兒子說 : 小麻吉小妹媽媽明天不能帶你們去上學了

 

    因為媽媽要去祭拜嘉義的叔叔

 

    孩子們問 : 可以帶我去嗎 ? 不可以假日去嗎 ? 為什麼要那麼早去啊 ?

 

    我說不行啊 ! 你們要去上學喔

 

    女兒說 : 媽咪你要出發前記得叫醒我 , 我要抱一抱妳 , 然後跟妳說再見

 

    我說好啊 ! (因為我說不好也不行 ! 哈 ! 女兒是愛哭鬼 , 沒叫醒她肯定回來大亂我 )

 

    於是我在凌晨約三點就叫醒她了說我要出發了 ! 她睡的昏沈沈的搞不清楚是幾點 , 我就是要在這時間誤導她

 

    我怕到時她醒來不讓我走我可就要遲到了 !!

 

 

 

            媽媽的寶貝蘋果咩

 

1-1

   蘋果咩叮嚀我出發前要叫醒她 , 她要跟我抱抱一下然後跟我說再見 , 蘋果咩真的很愛哭有時真的被惹煩了 !!

          但蘋果咩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孩子 , 蘋果咩睡覺的樣子好可愛 !! 

 

 

 

 

1-2

 

 每天抱抱寶貝們睡覺 , 對寶貝的愛永無止盡 ~

寶貝 , 我真的有叫醒妳抱抱妳喔 !! 我只是提前叫醒妳, 我怕到時妳又哭了我又無法出發全家都會

被吵醒的 ~ 所以提前叫妳好讓我有時間安撫妳

 

 

 

 

1-3

 寶貝果然是個愛哭妹 , 全家都拿她沒辦法 ~~ 但我知道寶貝很想媽咪 ~ 媽咪也超想寶貝的

 

 

 

 

1-4

可以把現在的粘分一些給以後嗎 , 不要一下子用完啊 !! 以後不來找媽咪可會捨不得妳呀 ~

 

 

 

 

 

 媽媽

    不管什麼時候 , 隨時隨地的想著媽媽

    很喜歡跟媽媽在一起

    很喜歡跟媽媽講話

    很喜歡跟媽做任何的事

    就算被媽媽罵 , 還是很喜歡媽媽

 

    媽媽不在的時候

    會想媽媽

    媽媽也會想著我

    我想著媽媽的時侯會想哭哭

    想著媽媽的時候會想拉拉媽媽的手手

    想著媽媽的時候會想要媽媽抱抱我

    我要跟媽咪說   我會永遠永遠愛著妳

    媽咪也這麼對我説  我會永遠永遠愛著寶貝 

 

 

 

 

 

 

 

 

 

 

 

 

 

 

 

 

 

 

 

 

 

 

 

 

 

 

 

 

 

 

   

arrow
arrow

    就為愛作戰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